木马

全蒙公投🧐

突然想说点啥……

就是……
在我心里,九千胜和绮罗生从来就不是一个人,转世就是转世,哪怕有记忆,大部分也是听别人复述而来,不是吗?
绮罗生所了解的"前世",带着很强烈的、他人的感情色彩。
这也是我坚定的本命心奴但完全可以接受意绮的原因。
也因此不太接受得了最绮。
所以,心奴,你知道自己喜欢的人真的亲手被你杀死了,而且是那种,没有复活,没有重来的消失吗?
心情真的很复杂,每次想到这些,都很想知道九千胜当时究竟怎么看待心奴。
因为我总是觉得有点怪,在剧里绮罗生对心奴似乎一直是纯粹的厌恶,但人的感情哪有可能一直纯粹到一点波动都没有?绮罗生并不是那种迟钝的人,但你看下去就会发现,他对心奴的反应,太单一了。这总让我有种,似乎缺少了什么的感觉。
也不能说没有波动,圣魔元史那一战过后,绮罗生好像没想要避开心奴请求的拥抱,只不过被秦假仙挡下了。
emmm,
行吧我就是随便扯扯,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的感觉一样。
反驳我就不用了,只是抒发一下个人的看法,不存在立场,再让我说也没有了 (´-ι_-`)
就这样吧,反正心奴是我本命,没有二本命 (°ー°〃)
就算知道他的有些行为是错的,很过分……还是舍不得怪他啊。
前一段时间知道了一件事,曾经有些比较激进的人黑了心奴粉丝群的群主,把群解散过。我就想说,用这种手段来满足自己喜好的人……真的好意思去讨厌心奴?
低劣的,阴暗的,做法。
我们心奴好歹堂堂正正:)
(emmm走开啦)

评论(10)

热度(22)